三言两语 - 四手连弹

还记得那天,是在音乐课堂,老师正带着我们听迈克尔杰克逊的歌,沉浸在歌声中的我欢快的舞动着。毫无预期的,一个女孩走到我的身后,抬手摸了摸我的头,我回过头来看着她,正好,她翘着嘴角在对我笑,于是,我记住了她。

那天下课,看着她奶奶在和我奶奶聊天,我站在奶奶身后,有些手足无措。于是,她奶奶笑着对我说:“悠悠过来,这两个小球是甜妞的,送给你了。”,噢,这个女孩叫甜妞。

我很喜欢这两个小球,每天晚上洗澡我都要带着它们,看它们在水中愉悦的上下游动,划开的水波就像那张动人的笑脸。

直到那天,我走到教室旁边的钢琴店,看到甜妞正在那里。我走到旁边,坐了下来,深呼吸了一口,随着她的节奏,指尖开始在黑白琴键上飞舞。我知道,那首歌弹的一定很动听。

时至今日,我还记得那个画面,午后的阳光洒在琴房,四指连弹出的曼妙音符塞满了房间,我脑海中只剩下一个问题:是哪个坑娃货写的这玩意。

2016-09-23
评论
© 致吾儿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