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依葫芦画瓢

妈妈经常带悠悠去动物园玩,教悠悠用树叶小草喂斑马、小鹿、等等小动物们。悠悠学习的很快,不一会就可以自己来投食了,拔草摘叶子勾搭小动物,每个动作都学得像模像样的。

后来有一天,爸爸带悠悠去公园玩,看到公园的草地上趴着一只性感小野猫,正懒懒的晒着午后的太阳。悠悠开心的三步并两步就冲了上去,从草地上拔下两颗绿草隔着围栏伸手递给小野猫。小野猫缓缓的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悠悠手中的物件,满腹狐疑的上下打量了下这个小人儿,头一扭继续享受自己的日光觉去了,留下悠悠一个人孜孜不倦的拔草、投食、继续拔草、继续投食...

再后来又有一天,悠悠和家人们去一个农家乐吃饭,爷爷带着悠悠去宅子里面的草地玩耍,突然,前面出现了一只胖乎乎的大熊猫。悠悠开心的三步并两步又冲了上去,从小树上拔下几片绿叶跑过去不由分说的塞进大熊猫嘴中,然后转头跑回去继续摘叶子,继续喂熊猫... 直到目睹了一切的爷爷把做好事不留名的悠悠抱回去吃饭。

只留下那一地的绿叶和石雕的大熊猫在风中凌乱。

2015-10-06
评论
© 致吾儿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