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另辟蹊径

悠悠喜欢玩爸爸的电脑,经常指着笔记本盖上的 Joker 咿咿呀呀的让爸爸把本打开给他玩。爸爸很乐忠于满足他的小诉求,因为打开的笔记本会停留在登录页面,不论他噼里啪啦怎么敲键盘都无法进入他看到爸爸操弄的那个界面,于是他就会哼唧着向爸爸求救。每每此时,爸爸都会以胜利者的姿态唱着小曲挑衅着说:不要嗯嗯唧唧,有本事自己进去啊~~~

不过一切,都在这个秋风瑟瑟的早上有了不一样的桥段...

故事的开头还是一样的,大早上的,爸爸就被悠悠推搡着醒来给他开电脑,然后放任他在登录页面徘徊。转变,发生在悠悠把手伸向电源键的那一刻... 长按、关机、再长按、开机、电脑来到了登录选择页面、点击客人账号,于是....,一个不一样的路径就这样被开辟了,悠悠开始开心的拨弄起屏幕上的各种东西,一霎间满屏应用飞舞各种响声大作。

战败的爸爸羞愧的埋下了头,悠悠就拿手把爸爸的脸翻过来,直面他满脸的坏笑和胜利者的眼神,痛打落水狗。

命运,就这样被反转了...

2015-09-11
评论
© 致吾儿/Powered by LOFTER